恩阳区全面提升行政审批事项服务质效

2020-09-14 09:50:04来源:恩阳区政府办 点击量:

办事不求人。出台《巴中市恩阳区行政权力指导目录》《巴中市恩阳区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巴中市恩阳区“最多跑一次”“全程网办”“四办”事项清单》,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并接受监督,透明规范业务办理流程。2020年,动态调整《行政权力指导目录》256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入驻政务大厅。

审批不见面。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推广使用公安交管、出入境、户政业务等手机APP小程序,实现“全程网办”事项1018个。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方式,累计为纳税人、企业、群众在线办理业务2957件次。
      办件再提速。依托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方式,全面推行企业设立登记“012”提速工程,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流程总用时控制在85个工作日,一般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控制在7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