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三举措”坚持做优环境 全面释放双创活力

2020-09-11 09:19:20来源:平昌县政府办 点击量:

做优交通区位,打通创业通道。始终突出交通“先行官”作用,围绕全县“大交通、大产业、大旅游”发展思路,围绕“五纵五横六环”路网布局,加快建设交通大网络,基本实现100%的乡镇通沥青混凝路、100%建制村及村民小组通硬化路、100%的村通客运”。荣获全国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称号,为创新创业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做强生态旅游,拓展创业空间。充分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坚定走生态崛起、绿色发展之路,先后创建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4张国字号旅游品牌,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旅游产业聚合效应持续释放,为创客提供更多的发展商机和就业机会。

做靓公共配套,强化创业保障。立足城乡统筹一体,着力改善投资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向乡村倾斜和投放,引导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向乡镇延伸,有效解决创业者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