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下好服务“先手棋”助创营商好环境

2020-09-08 10:35:32来源:南江县政府办 点击量:

上门服务“不后退”。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万企行”行动,组建8支上门服务小分队,全力抓好问卷调查研究、法律知识普及、优惠政策宣传、上门服务协调等工作。建立“企业秘书”和“一企一策”服务制度,深入四川开元集团、四川德建等投资企业,开展政策宣讲、跟促协调、诉求回应等服务工作。

协调帮办“不含糊”。积极推进“并联审批、联合踏勘、服务代办”等工作机制,召开专题协调服务会,为中农联建设、巴中白珠农业等企业做好政策咨询解释、办事流程告知、协助引导办理等服务。

跟踪落实“不推诿”。认真梳理走访企业反馈的问题和诉求,积极主动协调,为四川刀耕农业、重庆洪欣食用菌、峨眉山圣果农林等企业协调解决问题7个,并持续追踪惠企政策落实和企业满意度,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切实提高行政服务效率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