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参加平昌代表团审议

2020-05-17 10:18:05 来源:巴中日报

扭住建设丘区经济强县目标不放松 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5月15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参加所在的平昌代表团审议并发言。

何平在发言时表示完全赞同三个报告。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强烈政治和责任担当诠释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彰显了鲜明的大局观念,体现了强烈的法治意识,展现了坚定的人民立场。过去一年,全市法检系统忠实履职、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在服务大局上展示了新作为,在倾情为民上呈现了新亮点,在司法公正上取得了新进展,为法治巴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平指出,过去一年,平昌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四套班子精诚团结,干部群众努力奋斗,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形象提升等多个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展现了人心思进、共克时艰的良好势头。今年发展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扭住建设丘区经济强县目标不放松,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影响,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一要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既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又要引导干部群众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化危为机。二要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基本任务,在“稳”与“保”的把握中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抓好消费提振升级等重点工作。按照“应复尽复、应扶尽扶、难扶则保”的原则,支持民营企业渡过难关。三要继续扩大开放合作。巩固前期对接成果,持续抓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包括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对接争取工作。四要持续推进新区建设。研究好利用好相关政策,推动新区建设不断提档升级。五要全力抓好底线工作。时刻坚持底线思维,在乡镇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债务、金融、统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食品药品等领域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鹏飞、温奇志、赵建仁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