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三“不”三“省”择优竞选

2021-04-12 09:40:38来源: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王侦点击量:

巴中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满足项目业主服务需求,不断拓展服务范围,近期在平台上新增了档案整理服务事项,并广泛邀请市内外档案整理公司积极入驻平台参与项目网上竞价。4月6日,首个档案整理服务项目选取成功,本次项目业主为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项目预算金额7.1万元,项目内容是对14200份文件进行整理归档。经过50轮激烈角逐,该项目最终以2.8875万元的价格被成都某公司竞得,财政节资率达59.33%。

业主单位表示,网上中介超市平台上中介机构的竞选,破除了地域、价格垄断和内部审批流程繁冗的弊端,实现了不跑一里路、不花一分钱、不担一分责便能在全国范围内选取到一家资质全、服务优、价格低的中介服务机构,达到了省事、省力又省钱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