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政府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

2021-04-26 11:33:30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近日,平昌县政府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在平昌中学金宝校区召开。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上传下达、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枢纽,是服务领导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推动工作最关键的核心,是磨炼意志、体现水平、展示形象的窗口。办公室工作最能见证人品,最能磨炼意志,最能体现水平,最能彰显价值,也最能成就人生。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幸福感。要精准定位,围绕办文、办会、办事,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职责,做好新阶段办公室工作,把办公室建设成各级各部门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锤炼作风,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抓好业务素质提升,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实效。


    此次培训会就文秘人员写作能力提升、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政务信息写作、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电子政务外网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