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问题整改 健全生态保护机制

2021-09-29 08:36:40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张永龙点击量:
    9月28日,副市长王毅赴恩阳区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群众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王毅先后前往恩阳区振发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柳林镇金龙社区等点位,现场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整改方案和措施,并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我市信访件的办理工作,正确对待群众信访诉求,主动接受监督。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科学精准研究整改举措,明确整改责任人员、时限,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坚决避免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实事求是、如实客观反映整改情况,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结合信访件办理对生态环境领域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健全常态长效保护机制。要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通过组织座谈、走访等方式,告知整改措施,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与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