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整改成效提升群众生态获得感

2021-09-29 08:45:3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陶斌深入恩阳区文治街道、司城街道等地,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加星”信访件和挂包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有关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马鞍社区污水管网建设现场,陶斌对管网铺设情况、临时收集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建好污水管网、改善人居环境,是市委确定的挂牌督办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是关系民计民生的大事要事。恩阳区和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务实整改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印盒村振发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陶斌详细询问环保督察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要求辖区党委政府和市级牵头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安排部署,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危险废物收集、运输、贮存、处置全过程监管,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