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人走进企业近距离了解
固体废物如何无害化处置?

2022-08-18 10:05:1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与恩阳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恩阳区人民医院、四川友好医院等医疗机构20余名医护工作者走进巴中市洁原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近距离了解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过程。
固体废物是怎样无害化处理?环保设备是怎样运行的?产生的污水又是怎么处理的?……带着这些疑问,大家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控制室、焚烧处置车间、污水处理等现场,一边观摩环保设施设备,一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了固废处理、环境保护等环保宣传资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固废处置工艺流程、工作要求等内容,耐心解答大家疑惑,倡导大家要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不仅对固体废物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而且更清楚地认识到规范收集处理固体废物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更加主动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为守护好巴中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