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乡村环保人才振兴培训暨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022-10-27 09:03: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26日,2022年乡村环保人才振兴培训暨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建仁陪同调研并在会上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彭勇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解读乡村振兴和农村环境整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地下水污染防治等相关政策措施,总结今年以来的农村生态环境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现场观摩先进典型。他强调,与会人员要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感受不同地区环境下的工作,交流借鉴优秀先进经验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昂扬的姿态投入乡村环保工作中去。
  开班仪式结束后,彭勇一行还先后前往恩阳区黄石盘水库、田园恩阳展示中心、恩阳机场等地实地调研。(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