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城市亮化

信件编号: BZSZ20210114145924572 来信时间: 2021-01-14 14:59:2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你好市长,巴中近几年的各个方面发展建设是越来越好,城市道路宽敞,到处都是高楼耸立,城市的面貌变化之大,就是该好好的把城市的夜景打超规划一下,到了晚上有城市的夜景气氛,夜景是忙碌一天的人们的休闲,娱乐,夜景亮化呢是为为城市添加一道亮丽的风景,有的高楼有按装有的外观LED灯带的到呢晚上可以开起亮化一下,把城市的建筑物用灯光带勾勒出来,有城市夜晚的气氛和品质,到了晚上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漂亮更有特点特色,巴中的夜景到了晚上还是很单调,没有几处亮点的地方很普通,体现不出来一个城市的夜景的美,夜景亮化好呢,是提高一个城市的形象和面貌。也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巴中的夜景是城市里的一道最美风景图片。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1-29 17:36: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根据巴城光彩亮化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一、关于“巴城城市夜景好好规划”的问题 
    巴城主城区光彩亮化建成于2011年底,按照《城市夜景照明设计规范》要求,下一步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进一步优化巴城主城区光彩亮化夜景总体规划。 
    二、关于“光彩亮化夜景开启”的问题 
    按照节约能源资源的有关政策,结合巴城的实际情况,光彩亮化管理部门主要在重大节日、重要活动以及检修等节点开启光彩亮化,营造氛围。 
     感谢您对巴城城市亮化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