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求《巴中市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2-08-23 00:00:00 ] 至 [ 2022-09-22 00:00:00 ] 状态: 已结束 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各位网民:

为贯彻落实国、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减轻困难群众和大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防范和化解因病致贫返贫,根据《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川办规〔2022〕6号)和国家、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代市政府起草了《巴中市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前期已通过书面、座谈等形式征求了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全市医保系统意见。

为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确保我市医疗保障政策制定科学、合理、规范,现将《巴中市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凝聚民智。从即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请说明具体理由。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函件、在线提交等方式反馈,来信请注明“医疗救助意见建议”字样,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27-5282667; 电子邮箱:236644098@qq.com;  

通信地址:巴中市江北滨河北路中段(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收)。


附件:1.巴中市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巴中市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8月22日

 

1、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