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开展“我的城市我建言”活动的通告

调查时间: [ 2023-11-16 00:00:00 ] 至 [ 2023-11-28 00:00:00 ] 状态: 已结束 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了解群众需求、汇集群众智慧,实现“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建设目标,让创文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市民,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我的城市我建言”活动,公开征集“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补短板”线索和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8日17时止(电子邮件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

二、活动内容

围绕巴城(巴州城区、恩阳新区、经开新区)建成区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一)市政道路方面。围绕断头路、波浪路、破损路、“肠梗阻”问题等提出线索和意见建议。

(二)路灯方面。围绕当前公共区域内路灯缺失、损坏等提出线索和意见建议。

(三)公园绿地方面。围绕公共区域绿化范围内裸土、缺窝、景观单调、需实施景观品质提升等提出线索和意见建议。

(四)城市更新方面。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老旧街区改造、老化管道改造等提出线索和意见建议。

(五)其他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有关的线索和意见建议。

所提线索和意见建议应坚持“紧贴民生所盼、着眼发展所需”的原则,听取群众的需求和意愿,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具有必要性、可行性和合理性。

在您提出线索和意见建议时,请注明详细位置、当前存在的问题、建设内容及理由等关键内容(可附相关佐证图片),突出简明扼要。同时,请您备注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便我们和您联系核实。

三、参与方式

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参与。

(一)邮件参与方式。请发送至邮箱449727413@qq.com。

(二)书信参与方式。信件邮寄至四川省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0号(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城建科收),邮编:636000。信件请注明:“我的城市我建言”活动。

(三)网站直接参与方式。在征集调查页面方框中,直接填写建议并提交。

我们将汇总相关线索和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美好巴城!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16日

1、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