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实施“秸秆变肉”行动推动巴山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4-02-05 00:00:00 ] 至 [ 2024-03-05 00:00:00 ] 状态: 已结束 来源: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为促进全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实施“秸秆变肉”行动推动巴山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2月5日—2024年3月5日,如有相关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市农业农村局。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bzxumu@163.com。

二、寄送信函至: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430号(巴中市农业农村局),邮编:636000。

三、网站留言。


附件:1.关于实施“秸秆变肉”行动推动巴山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实施“秸秆变肉”行动推动巴山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5日



1、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