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开区工业园区增设公交车的建议

信件编号: BZSJ20240229092403916 来信时间: 2024-02-29 09:24:0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你们好,我想就经开区工业园区公交车通行情况进行一些咨询建议。现阶段巴中城区到经开区公交车基本都要1个小时以上,20到30多个站台不等。这对于市区去工业园区的上班族特别不便,也对经开区的住户去市区上班很不便,而且加之个别公交车都是晚上19:00点前就收班了,对于晚班的同事影响更大,这也造成了兴文到市区野租儿的猖獗,无论是市场秩序还是安全都有着不可忽视的隐患。可否建议分早、中、晚(晚上包括19:00-21:00)布设一些快捷专线(达芙妮-火车东站-市民之家-黄家沟建材市场-财富广场——),这样的主要途径站点,既有利于解决大部分上班族的通行的快捷,也为晚班同志留下一些余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4-03-04 14:23: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在书记信箱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局正会同巴山公交公司对一城三区公交线路作优化调整,为方便巴州城区至兴文城区公交沿线群众出行,拟新增一条从回风公交站经南二环、东门大桥、秦巴大道至火车东站的快速公交线,线路停靠站点少,用时较短。此方案待经开区高铁站投运予以实施。同时,因兴文城区受气候影响大,早晚团雾天气多,行车视线受阻公交行车存有安全隐患。待线路优化后,视情况考虑公交延时问题。

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