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站进站电梯

信件编号: BZSJ20240305194323765 来信时间: 2024-03-05 19:43:2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黄****
内容: 巴中站进站口为什么没有安装扶梯和电梯啊,每次进站都要拎着行李箱走楼梯;进站以后去往二号站台也没有扶梯或直梯,箱子全靠拎。是否考虑安装电梯方便一下行动不便、老弱病残和行李箱很重的大学生们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    答复时间:2024-03-15 10:26: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中站进站口安装有扶梯和直升电梯,直升电梯在负二楼进站口左边,扶手电梯在负二楼靠右处。中心将在显著位置增加指引牌,加强志愿者服务,引导旅客乘坐电梯,帮助老弱病残旅客我中心将优化电梯使用管理,最大程度方便旅客出行,保障出行安全和秩序。感谢您提出宝贵的意见,给您带来不便,望请您理解!

我中心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告知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火车站广场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