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优化调整15路公交线路或增设回风北路至江北线路公交车

信件编号: BZSJ20240315112250498 来信时间: 2024-03-15 11:22:5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苟****
内容: 看到贵局拟将15路白云台公交站首末站调整至大佛寺公交站,与2路公交车统一地点发车,感到欣慰。看到了党委政府对回风北路群众的关心和厚爱,极大的解决了沿线群众的出行问题,体现了贵单位的担当作为。但是建议:将15路公交车不与2路并线运行,因为始终没有填补回风北路到江北的空白,2路基本可以满足江南片区的运载需求,在并线运用无疑产生大投入小回报的问题,造成资源浪费。建议线路回风北路经回风大桥到江北大道,经名都饭店 到财富广场,经过王府井至黄家沟终点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4-03-18 15:36: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留言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巴城公交线路调整优化方案,为解决回风北路公交线路单一问题,拟将15路白云台公交站首末站调整至大佛寺,与2路公交线统一地点发车,其线路走向为:从黄家沟公交站始发至回风广电中心行经路线不变,将原广电中心直行经回风大桥至白云台公交站路段改由广电中心左转经回风北路至大佛寺,回风北路线路运行走向和停靠站点与2路线相同。此线路调整兼顾解决津桥湖沿线学校师生上下学出行问题。

目前,从回风北路至江北,可乘坐公交车2路到回风亭站换乘3路到达。市中心城区公交2024年2月8日起执行城区公交一小时内(含一小时)免费换乘优惠政策,市民在一小时内刷一次公交卡可多次乘坐公交车,详情请关注巴山公交微信公众号了解,咨询电话:0827-8668861

感谢对巴中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