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寻找首届“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19 10:23:29 来源: 巴中日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价值导向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3月11日起,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寻找首届“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分别从应急管理岗位、应急救援岗位、安全生产岗位等推选。其中应急管理岗位从市、县(区)直接从事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一线应急工作人员中推荐,应急救援岗位从全市专业、社会和企业应急救援队伍中推荐,安全生产岗位从全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安全管理的中层(含)以下员工、一线操作工和中小型企业负责人中推荐。已命名为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最美森林草原守护员的,不再作为本次评选对象。

根据活动日程安排,3月11日至3月25日为推荐阶段,3月26日至4月10日为评选阶段,4月初为宣传阶段。(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