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1集体入选“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名单

2024-03-20 09:23:18 来源: 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2023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名单,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平昌县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工区位列其中,系巴中市唯一。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平昌县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工区聚焦安全主责,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家普及电力安全知识,2023年对全县21所中小学校进行拉网式用电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隐患12处;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构建“互联网+安全”模式,自主研发的“平安在线”监控系统代替现场安全检查模式,每年为公司节约现场安全检查费用近50万元。该模式被推广运用到国家重点工程“三区三州”电力援建工程现场;坚持在运维业务技能竞赛中提升安全技能,2名青年员工在省能源局组织的2023年四川能源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1名青年员工被评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优秀专家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