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在巴州区经开区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

2020-01-20 09:48:0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深入基层帮困解难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市委副书记李映率队深入巴州区、经开区开展走访慰问,调研督导重点项目、重点产业。

在巴州区大河乡界牌村产业园、清江镇蔡家湾村万亩枳壳基地,李映深入田间地头同业主交流,仔细了解果药套作、巴药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在脱贫攻坚战中,要巩固脱贫成果,根本还是要靠发展产业。要用心用情搞好产业,促进特色优势产业集中连片、集聚发展。要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全面提升农户参与积极性,帮助贫困群众可持续稳定增收致富。在界牌村困难党员罗怀平、贫困户王永才家里,李映同他们拉家常,仔细察看年货准备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勉励大家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叮嘱随行人员要扎实深入基层帮困解难,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全力做好帮扶工作,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巴州区人民医院回风院区、经开区栖凤社区、巴中意科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李映走访慰问了全国中医药系统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苟中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高秀华、市级创新领军人才朱仕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在各自战线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好劳动模范和优秀人才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在市体育中心建设现场,李映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同建设者代表一一握手,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李映表示,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期间,李映还走访慰问了蔡家湾村百年青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业主彭绪典、优秀农民工代表杨永正以及经开区兴文街道福锦苑小区老退伍军人熊玉春。

市领导何春、王毅、尹治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