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何平主持并讲话 侯中文喻在岗出席

2022-01-27 09:01:1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中共巴中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前夕,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全会文件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
  会议通报了《中共巴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和《中共巴中市委关于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机遇加快推动绿色崛起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
  会上,民革省直巴中支部主委罗兰,民盟省直巴中总支主委郭红梅,民建巴中市委主委邱成平,民进巴中市委主委秦渊,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杜铭,市工商联主席马婧,市知联会副会长梁君等先后发言。大家对两个《决定》稿完全赞同,一致表示《决定》稿经市委全会审议通过后,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发言中,大家还就巴中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地方性立法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何平一边记录,一边同大家讨论交流。认真听取发言后,他说,大家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前期调研思考,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启发性的意见建议,为全会文件起草提供了重要参考。文件起草组要认真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文件,涉及工作层面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及时研究梳理,真正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施办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巴中绿色崛起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市委秘书长,文件起草组成员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