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暖人心

喻在岗到通江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30 08:36:0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率队前往通江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先进模范、专家人才、老党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壁州街道办事处西郊村,喻在岗看望了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王前绪,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在先进模范吴永康家中,喻在岗赞扬了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英勇事迹,希望他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构建更加和谐稳定的平安巴中作出新的贡献。在与老党员冯建修的交流中,喻在岗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中各项事业发展。在通江中学,喻在岗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天府名师宋国莉和毛浴镇迎春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忠,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地方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在推动巴中教育现代化、乡村全面振兴上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喻在岗还在市政中心看望慰问了春节值班公共服务单位干部职工。
  市领导温奇志、孙辉、黄拥军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