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走访联系驻巴基层省人大代表

积极履职尽责 为促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智慧与力量

2023-04-10 08:54:0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4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先后前往南江县、恩阳区,走访联系驻巴基层省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南江县下两镇金枝玉叶茶叶产业园,李映走访联系了省人大代表、四川金枝玉叶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武,走进茶园实地察看茶叶长势、采收、加工,并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他指出,人大代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想清楚企业发展理念、目标、路径,找准自身特色亮点,着力提高产品品质、强化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恩阳区柳林镇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晓林时,李映走进村中的葡萄、梨产业基地,与张晓林现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中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他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着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用好用活村中的生态、产业等资源,不断扩大特色产业规模,真正让广大群众从产业发展中增加收入、获得实惠。
  走访中,李映详细听取了各位代表依法履职情况。他希望,各位代表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集意见,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促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贡献代表智慧与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易小兵参加。(记者 郑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