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市首期返乡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04-20 09:17:5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4月19日,2023年巴中市首期返乡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恩阳区举行,副市长赵建仁出席。
  赵建仁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好返乡创业系列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旨在帮助返乡创业人士进一步提升创业能力、巩固创业成果。人社部门、承训机构要认真组织实施,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各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业兴业的强大动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促进创新,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和巴中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和市政府“聚焦发展、改善民生、守住底线”三件大事,深入实施“雁归兴巴”计划,持续提升返乡创业政策知晓程度和落地效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服务,实打实地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返乡人士在家乡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培训、实地观摩、交流互动等方式,对2020年1月以后回乡办理营业执照并稳定创办各类经济实体1年以上的部分返乡创业人士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