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何平为团长 高鹏凌 李映为副团长

2024-01-22 09:18:1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21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巴中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何平为代表团团长,高鹏凌、李映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会风会纪“十不准”要求,传达了省两会有关会议精神。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巴中代表团各位代表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省人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坚定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会议召开期间,要始终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讲政治、守规矩、重纪律,尤其要把“十不准”要求贯穿到各方面、全过程,以高昂的履职热情、积极的履职姿态参与各项会议活动,努力彰显巴中代表团良好形象和省人大代表精神风貌。在会议审议发言时,要牢记人民“代言人”的身份,紧扣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巴中市情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意见建议,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应有力量。(记者 曾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