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名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履职

“把民心民意带到全国两会”

2024-03-04 08:46: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不负重托赴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3月3日11时15分许,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乘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我市3名全国人大代表同机抵京。

出席本次大会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蓝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学斌,南江县五郎黄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汪其德。

民心所系,即是代表们关注所在。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更好地开好本次大会,赴京前,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实地调研、基层走访等方式,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共精心准备了12条建议。其中,高鹏凌准备了《关于加快推动汉巴南铁路汉中至巴中段项目开工建设的建议》等4条建议;戴学斌准备了《关于积极推动民营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4条建议;汪其德准备了《关于支持在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巴中探索建立天然气、石油等资源开发新模式和利益共享机制的建议》等4条建议。

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国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3位代表信心满满,一致表示将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期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履职尽责的所感所得、实地深入调研的所思所悟带到大会上,积极为改革发展和民生幸福建言献策;将把民心民意带上全国两会,认真讲好巴中故事、广泛发出巴中声音,为巴中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全国人大代表的应有贡献。(记者 郑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