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惠企政策精准宣传到每个市场主体

2024-03-28 09:35: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26日,巴中市“惠企政策专员”暨2024年“为企办实事”惠企政策宣传贯彻培训活动举行。副市长赵建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些年,市民营办牵头开展的助企纾困政策宣传社会反响较好,去年全市民营企业政策知晓度、惠企政策满意率分别位居全省第2、第6,但我们的工作仍有短板和盲区,市场主体迫切需要“精准滴灌”。开展“惠企政策专员”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为企办实事”、打造“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的有效手段。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惠企政策专员”要以专业理性的态度,当好“政策通”“业务通”“服务员”,采取管用有效的方法为市场主体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动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和诉求问题动态摸排化解。对履责情况开展“季度抽查+年度评估”,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解决好政策落实“中梗阻”障碍,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提振信心、改善预期、纾困解难,合力推动市场主体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各地各有关部门“一把手”和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具体抓、抓具体。广大市场主体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企业家精神,以“主人翁”的心态和姿态投身到巴中经济建设热潮,与巴中共同成长进步。

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120名“惠企政策专员”和500余家市场主体参加。(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