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2024-04-10 09:12: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4月9日,巴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熊文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关工委副主任任小娟主持会议,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要以伟大思想武装青少年,以红色文化教育青少年,以良好环境浸润青少年,让青少年始终朝气蓬勃。要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时与势”,用心用情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紧扣中心抓关爱,引领广大青年积极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效能治理大局;紧盯痛点抓关爱,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紧贴需求抓关爱,重点从青少年的成长历程去挖掘需求,把他们的困惑作为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建强领导班子和队伍,确保关工委组织始终坚强有力。要让“五老”队伍充满活力,解决“有人干”“想干事”“能干事”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联动发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大格局。(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