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大规模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公告

2022-01-26 14:33:23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击量:

为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巴中市决定2022年1月27日15:20--17:20在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龙腾街下街口——巴中中学龙湖校区——晏阳初实验小学红绿灯路口处)开展新冠肺炎大规模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演练是在模拟“封城”情况下的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将有穿戴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等工作人员和参演车辆(救护车、大巴、警车)在演练区域集结,请广大群众不必紧张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请实战演练区域内的有关部门(单位)、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支持演练工作。广大群众不围观、不拍照、不录像,对干扰、阻碍演练,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三、演练期间,演练区域将实行交通管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实战演练工作,真诚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