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认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名单的公告

2023-04-11 09:33:53来源: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点击量:
根据相关企业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申请,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等规定,拟认定四川省巴中市发展天然气汽车有限公司巴中市津桥湖加油站、巴中市加满油商贸有限公司弘运加油站、中石化巴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通也加油站、四川省巴中市中运能源有限公司恩阳芦溪河加油站、四川省巴中市中运能源有限公司通江高明加油站、巴中市巴州制氧厂、四川省巴中市中运能源有限公司五马桥加油站、四川省巴中市中运能源有限公司草坝街加油站8家企业为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2023年4月19日。凡对拟认定企业名单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联 系 人:董颖、王菁媛
联系电话:0827—5252688、0827—5775693


巴中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