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2023-11-13 15:06:50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点击量:

根据《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荐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评审专家的通知》,经各县(区)医疗保障局、相关定点医疗机构推荐,市医疗保障局资格审核,拟聘请张冉等143名同志入选巴中市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评审专家库,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7日。

如对上述拟入库专家人员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医疗保障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反映材料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到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

联系人:李佳

联系电话:0827-5267236

邮箱:490561474@qq.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滨河路中段87号(605室)


附件:巴中市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xlsx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