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设置公示

2024-02-18 09:40:23来源: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击量:

近日,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我委申请设置“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按照《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要求,现将拟设置医疗机构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1.拟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人(单位):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巴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3.拟设置医疗机构执业地点:巴中经济开发区时新街道通州大道59号

4.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中西医结合医院

5.拟设置医疗机构级别:三级

6.拟设置医疗机构床位(牙椅)数:350

7.拟设置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8.拟设置医疗机构所有制形式:全民

9.拟设置医疗机构经营性质:政府办非营利性

10.拟设置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全科医疗科、中西医结合科、康复医学科、眼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病理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

11.拟设置医疗机构投资总额:136200万元

12.公示时间:2024年2月18日至2024年2月22日

以上内容同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拟设置医疗机构执业地点公示。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向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据实反馈。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27-5256661(办公室)

0827-5775728(行政审批科)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