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巴中站)暨 女性创新创业成果展的公告

2024-03-04 20:16:31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四川妇女十四大精神,进一步拓宽妇女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我市广大妇女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引导更多妇女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巴中市妇女联合会、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女性专场招聘会(巴中站)暨女性创新创业成果展,拟于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巴人广场举行,届时将有省内外近150余家用工单位入场招聘,现场还将提供职业生涯咨询、培训报名、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服务。期间,将在巴中公共招聘网(bz.sc91.org.cn)上同步举办线上女性专场招聘会,并通过“巴中人社”官方抖音账号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欢迎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0827—5281300,0827—5262122。

特此公告。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