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巴中市委政策研究室
中共巴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巴中市第十五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的通报

2024-04-10 13:27:49来源:巴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量:

各县(区)科协、政研室、人才办,市级各部门、学(协)会、高校科协:

由市委政研室、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共同主办的巴中市第十五届学术大会,旨在为市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创新性的观点和建议。本次学术大会得到了市级各部门、各县(区)、市级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共征集论文128篇,经评审组公开公正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6篇,现予以通报。

希望受表扬的论文作者再接再厉,加强调查研究,多出学术成果,打造学术精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巴中市第十五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名单



巴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巴中市委政策研究室

中共巴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