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中药材产品在全国道地药材展示展销会上精彩亮相

2021-09-30 09:18:33来源: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杨兵 点击量:

9月28日至30日,全国道地药材展示展销会在浙江省磐安县举行,巴州区组织秦岭药业、普瑞制药等企业展示展销中药材产品65个、其他药材衍生产品26类。

此次展会,巴州区以“道地药乡·康养巴州”为主题,设置了展示、推介、交流、宣传等功能板块,通过新媒体现场直播等方式宣传推介巴州区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和枳壳、丹参等药材及中医药加工产品,吸引了各地线上线下药商咨询、洽谈,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年来,巴州区按照“六园四基地”总体布局,围绕枳壳、白芍、丹参、姜黄4个主导品种,建设中药材良种繁育基地500余亩、中药材万亩连片种植区6个,药材种植面积达11万余亩;建成省三星级中药材现代农业园区1个,为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