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公益助力巴中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2024-03-19 15:12:23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杜猛点击量:

2023年12月,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在巴中市全面启动,经申报、评选等一系列流程,全市23所幼儿园入选该计划。目前,捐建的12000平方米乡村儿童操场已全部铺设完成。此外,该公益计划还为项目实施幼儿园分别捐赠了儿童篮球架、小篮球、小小足球门、小足球、跳马等28种活动器材。

美团“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旨在为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儿童铺设多功能操场,助力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健康成长。此次公益计划的成功实施,将直接助力巴中市2000余名乡村儿童快乐奔跑、健康成长,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市乡村学前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巴州区凌云小学幼儿园


通江县洪口小学幼儿园


平昌县五木小学幼儿园


通江县希望幼儿园


恩阳区渔溪小学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