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调研督导爱心驿站建设运行及宗教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爱心驿站
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2024-01-04 09:10: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3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爱心驿站建设运行及宗教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爱心驿站,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江北营业厅爱心驿站、名都饭店爱心驿站、巴中经开区东锦社区树人街爱心驿站等地,实地察看驿站设施建设、功能设置、运行管理等情况,并与正在休息的户外劳动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驿站开放时间和服务内容,征询相关意见建议。
  何平指出,爱心驿站是满足广大户外工作者和人民群众休憩的城市综合公共服务设施,是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优化爱心驿站布局点位和功能分区,做到因地制宜、因需而建,不断增强爱心驿站实用性;要充分发挥爱心驿站作用,积极推进爱心驿站规范化、人性化建设,科学制定运行管理办法,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探索爱心驿站智能管理新模式,进一步管好用好爱心驿站,真正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和群众提供便利、贴心服务;要统筹推进爱心驿站建设运行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爱心驿站惠及更多户外劳动者和群众。
  随后,何平一行还前往巴州区西华山普渡寺调研督导宗教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调研。(记者 曾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