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

2024-01-30 08:58:4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南江县正直中学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出席。

陈雩桢指出,希望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做大做优社会服务朋友圈,邀请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参与其中,营造共同关心帮助青年学子和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使九三学社的社会服务工作办得更实、影响更大、生命力更强,开拓四川九三学社社会服务新局面。希望得到资助的孩子和家庭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和殷切期望,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树牢自力更生理念,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信自强自立,用顽强拼搏逐梦未来、书写出彩人生。

据悉,本次“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共为我市400余名学生及残疾人士送来合计80余万元的物资和帮扶资金。捐赠仪式上,九三学社省直工委第五支社与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