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荣生在巴中市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行胜于言 言利于行 言行一致
把巴中打造成“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
高鹏凌主持 喻在岗出席

2024-02-01 09:01:1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月31日,巴中市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鲜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行胜于言、言利于行、言行一致,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用尽心力把巴中打造成“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黄吉东、张育贤、凌选、杨武杰、张占伟、黄波、李建兵、陈启海、刘梓涵婉、杨登斌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加快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化各项要素保障、推进助企纾困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加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完企业家发言后,鲜荣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巴中发展建设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巴中是一片蕴藏潜力的发展沃土,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以“主人翁”的心态和姿态投身到巴中经济建设热潮中。市委、市政府将义无反顾、心无旁骛地整合运用各方资源,抓产业这个短板、抓工业这个重点,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发愤图强开新局。

鲜荣生指出,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的感受才是最高标准,企业家的满意才是最高评价。各级党委政府要像保护熊猫一样依法保护好企业家、保护好企业,帮助企业抢订单、招人才、降成本,创造应用场景,建设企业幸福中心,把扶持政策精准惠及到产业细分领域和具体企业,构建企业梯度培育体系,让巴中成为“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

鲜荣生指出,要切实保护好真心诚意、专业理性为企业服务的单位和公职人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严厉惩戒刁难企业、损害企业利益的人和事,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鲜荣生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对接抓好科创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巴中的生态环境和土地等要素保障,与巴中共同成长进步。

市领导陶剑锋、温奇志、赵建仁、余新颜、张夕谦及市委秘书长郑琼,部分企业家代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文/曾洲 图/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