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联谊会举行

李映 侯中文出席

2024-02-02 08:58:0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1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巴中市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联谊会在巴中经开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活动。

联谊会在器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和板胡独奏《众手浇开幸福花》中拉开序幕。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选送的女声独唱《喊山》,歌颂了伟岸巴山的旖旎与壮美,唱出了老区人民对家乡的依恋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工商联代表共同带来的配乐诗朗诵《赓续多党合作事业之不朽华章》掷地有声、气势恢宏,是全市广大统战成员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庄严承诺。市民族团结联谊会带来的民族舞蹈《相亲相爱》将联谊会氛围推向高潮。联谊会在合唱《龙的传人》歌声中落下帷幕。联谊会现场,3名市统一战线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同心故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在致辞中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认真落实市委关于“紧紧团结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努力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指示要求,切实在参政议政中挑大梁,在经济发展中多贡献,在服务社会中走在前,同心同向、苦干实干,持续巩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良好氛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中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巴中市委主委秦渊,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郭红梅,民革省直巴中支部主委罗兰,市工商联主席马婧参加活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以及全市民营经济、少数民族、宗教界和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11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合作友谊,共迎龙年新春。(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