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干部集中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4-02-27 09:11:4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23日,全市党外干部集中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指出,首次以集中召开会议的方式开展党外干部述职评议,旨在以述职倒逼责任落实,以交流促进相互提高,既是对党外干部履职情况的全面审视和总结,也是我市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她强调,做好党外干部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具体实践,是优化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的紧迫要求。全市党外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推动发展的“能干人”,当好业务能手、参谋助手、行家里手,树立“双岗建功”的价值取向,统筹发力、双向促进。做清正廉洁的“正派人”,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以正确政绩观干实事、办好事。做合作事业的“传承人”,准确把握好党的干部和党外干部、岗位工作和党派职责、自身努力和组织培养“三对关系”,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基础。(记者 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