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期“同心大讲堂”开讲

2024-02-28 09:02:4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23日,2024年市级统战、群团部门第一期“同心大讲堂”——“同心同廉”廉洁教育专题讲座在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主持并讲话。

温奇志指出,开展统战群团部门干部学习培训,既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也是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始终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适应时代发展,在学习中拓展思路、大胆创新,不断熟悉新情况、掌握新知识,以学促行、学以致用,为建设现代化巴中凝聚人心力量。她要求,全市统战和群团系统要聚焦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部署的七大重点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做实政企沟通茶间会、党外代表人士“面对面”、“春风送岗”等重点工作,在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等领域彰显更大作为。要守住清廉底线,常态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宣传,务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扛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本期“同心大讲堂”邀请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