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巴中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3-12 10:00:2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7日至8日,市总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和全市工会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八届二次执委会、省总十五届二次全委会及巴中市2024年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等。会议指出,全市工会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的七大重点任务,切实调动全市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吸引整合更多力量参与巴中现代化建设。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健全并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制度,按照“具体化、精准化、实效化”工作要求,持续巩固党的群众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工运时代主题与党的中心任务,积极服务职工群众就业创业,强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快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不断完善“普惠性、精准性、特殊性”体系,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坚持专业理性谋划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工会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全力推进巴中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赴全市10个工会重点工作示范点现场参观。(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