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五届第5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4-03-13 17:52:3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13日,市长高鹏凌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为民办实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2024年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意愿强烈事项》。为进一步保障民生,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实施好全省30件民生实事、市自选10件民生实事的基础上,集中梳理涉及群众办事、生活用水保障、城乡建设管理、市场管理、交通管理、环境整治、政务服务、教育医疗、消防安全、惠民政策宣传等领域共16项群众急难愁盼事项,逐项明确目标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修订稿)》。《办法》包括奖补对象及类别、奖补标准、申报程序等。相较2021年版本,本次《办法》在金融机构分类、奖补类别、奖补标准、奖补资金申报期限等方面作了修订。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十条措施》。为引导金融有力支持巴中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措施》从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金融产品创新、贷款接续服务、首贷培植、融资担保、企业挂牌上市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