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

2024-04-01 09:40:1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29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抓实理论武装、正面宣传、舆情风险防范、阵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工作的能力,全面适应在互联网全媒体环境下执法办案。要持续加强学习,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本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善于听取民声民意,敢于直面问题,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会前,开展了市委政法委干部讲习堂第一期,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