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担当加强协作 确保工作推进落实到位

2024-04-08 08:46: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4月2日,市委社会工作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社会工作部部长王祥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贯彻。组建中央社会工作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进一步加强党对社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大家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主体、主责、大局意识,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和要求,服从统一指挥安排,相互理解支持,共同配合,把市委社会工作部后续有关工作推进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市委社会工作部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相关职能部门要鼎力支持、团结协作、善作善成,确保社会工作开局良好、运转有序。要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加快研究具体措施、细化具体内容,以“发点球”方式清单制推动各项工作,大力度、快节奏、高质量完成市委定下的机构改革目标任务。(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