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2024-04-17 09:39:3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4月16日,市委政法委2024年第7次委务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和市委政法委机关有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全市政法干警要深刻理解、清醒认识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统筹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党纪学习教育。明确责任、精心思谋、强化监督,以严实作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以实实在在的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干警纪律作风明显提升。高标准严要求务实推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抓好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的深度融合,抓好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的有机结合,抓好制度建设与长效机制的协同推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