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建丰林业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全面开始设备安装 预计今年10月投产

2021-08-15 08:56:5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10日,在经开区工业园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300多名技术工人在现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一派忙碌景象。
  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锡平介绍,2020年,以成巴协作为契机,巴中建丰与成都城投集团、联合创新实业进行股权合作,组建混合所有制企业,总投资7亿元,新建年产60万立方米的超强刨花板生产线。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79亩,于2011年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建筑部分已完成80%,建成生产厂房约6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6.2亿元。“预计今年8月底前完成生产厂房建设、生产设备安装和调试,10月底试生产。”
  管锡平介绍,该项目是通过先进技术把“次小薪材”“森林三剩物”、建筑废弃模板等循环再利用。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超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人。
  据了解,目前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已与索菲亚、欧派、全友、掌上明珠等知名家居品牌签订供货合同,致力于打造家居产业集群。



厂区全景



刨片及能源中心



木片料仓



连续热压设备



冷却翻版设备


控制设备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