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城市“菜篮子工程”
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全面封顶

2024-04-17 21:24:0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工人在浇筑屋顶

鸟瞰项目


工人指挥吊车吊装建材


内部装饰装修施工逐步展开

4月13日,记者来到位于巴中经开区规划十四路建设中的巴中市城市“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看到,建筑工人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在各个施工点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这是我们浇筑的最后一个房顶,完成后意味着整个项目的所有楼栋将全面顺利封顶,同时各楼栋的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也已逐步展开,我们力争6月底全面完成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李勃彣告诉记者。

该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其占地47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主要包括冷链物流、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综合智慧管理平台、蔬菜精深加工等项目,计划建设2个生产车间、1个冻库、1个综合仓库及1栋管理用房,配备建设50个充电桩和生态物流停车场。该项目正式建成运营后,将在全市200个村建设5万吨原产地保鲜库,城区开设230家“菜篮子”社区便利店,真正打通“从种子到筷子、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条。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项目所有楼栋已经封顶。(记者 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