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2023年“中银杯”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4-01-28 10:51:0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市159名师生参赛,106人共获6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42个,获奖人数比2022年增加51人,增幅93%,奖项增加30项,增幅97%。市教育和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南江县职业中学的“智能财税基本技能”团队,参赛学生谢荣麟、李海兵、彭佳淋、陈勇兵荣获全省“一等奖”(全省排名第一),指导教师谢汉、罗燕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南江县职业中学的“水利工程制图”团队,参赛学生白皓文荣获全省“一等奖”(全省排名第一),参赛学生孙渝淋荣获“三等奖”(全省排名十二),指导教师何冬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团队,参赛学生杨靖森、覃俞仲、王鹏榆、张胜利荣获全省“一等奖”(全省排名第二),指导教师林欢、李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巴中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的“现代加工技术”团队,参赛教师易鹏程,学生王云、李龙祥荣获全省“一等奖”(全省排名第三)。

对于此次大赛,市县(区)校三级联动,高度重视,在2023年6月我市举行了市级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为省级大赛遴选优秀选手,精心谋划省级技能大赛训练安排,对往届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随即开展了为期三个多月严格的赛前训练。(符晓 吴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